如果我是

我希望能和男生自由自在的打籃球,然而,他們卻因為我是女生而拒絕我;我希望能和男生玩一場激烈刺激的鬼抓人,但是,他們說我是女生,而不讓我玩;我希望能像男生一樣,用蠻力搬重物,可是,大人都因為我是女生,而幫我搬;我希望我能把所有的防身術都學會,不過,家人都說我是女生,學跆拳道就好,所以,如果我是男生,我就可以做我所希望的事,然而,我不是。

 

以上為我自己寫的作文...希望大家喜歡(小五時的創作)

在此說明,這篇作文寫的是否屬實...我可就不能說囉XD

(希望同班包括同校和全球的女生,不要認為我是很...的女生...或許是以前在1234年級被時影響吧...)

有錯字可以跟我回應喔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請勿抄襲...否則...自行負責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徐咩☆ 的頭像
    徐咩☆

    徐咩 say hello ☆

    徐咩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